close
今天中午我爸打電話問我說



「我們家有沒有Exshare這個程式?」

我說:「啥」

「Exshare阿」

我又說:「啥」因為真的很錯愕,我那時候聽到的音真的是share...

「Exshare」

我說:「那是做什麼的阿?」

「工作要用的程式,關於工程的。」

我說:「那要怎麼拼阿?」

「痾...我等一下回去會跟你說那什麼,你先看一下電腦裡面有沒有」





過了1小時以後我爸回來了,他在叫我用什麼Exshare時候被我媽聽到

我媽就跟我爸說:「阿你要用Excel就跟我說阿,你女兒怎麼會幫你用,以後都問我好了」



我馬上爆笑,什麼叫Exshare阿= =...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5nrqq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