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喜歡買東西,應該是說到大賣場買東西。

這3天我花了3110~我看接下來到11月伙食費要繃緊一點了,不然月底不知道怎麼辦了。

 

10/12的時候去新天地看了囧男孩,睽違以久的看電影,我覺得去電影院看電影是浪費所以很少去,還去吃了傳說中的深藍...

雖然很貴但是沒有被坑的感覺,東西真的超好吃。

 

創整,我覺得我現在做的不是我真正打從心底喜歡的,只是那種看起來覺得不錯的,不是會讓我時時刻刻去思考並且魂牽夢縈的。

我果然還是喜歡料理,不過世界上有多少人能夠真的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或是大學讀的真的是自己熱愛的科系,藝術的應用很廣泛,我想我可以在這個學校學習,並且應用我的所長在我真正喜愛的地方。

要多背東西在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5nrqq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