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了森林花園,真不錯,我好像吃了八還九塊,我真的超會吃,下午還喝了一杯綜合果汁晚上吃了兩根熱狗。

-

從台南回來的路上我加入了高速行駛的行列,一路八十。

今天我一口氣看了三輛救護車。故事是從回學校看到的最後一輛救護車開始,起了一個很白痴的念頭想說追不追的上救護車(智缺),結果救護車三秒以後就離開我的視線了,傻眼。之後一輛高速行駛的疑似巨大貨車快速瘋狂的超過我,我已經騎八十了他還是同樣三秒鐘後就離我五十公尺遠了,他應該開100或是120吧,我當時大罵。我太潤了,果然不是賽車手的料,連我媽都騎的比我快。

-

回到標題上,我真的會一時著迷於某樣東西,然後之後就不喜歡了,真是人來瘋。

目前我著迷的是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5nrqq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