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還是很有人情味  慈善事業做的太好了



我因為想回家看電視又不想讀書 所以又提早從自修中心回來了

隨著雨越下越大 我騎著阿公牌腳踏車 嘎滋嘎滋的猛踩 跑到上國那家媽媽常講的10年老店香酥雞避雨

等了一下子 梳一梳頭髮 一個年近50的中年男人騎著摩托車穿著雨衣跑到騎樓下買香酥雞

他買完以後開了車蓋 從裡面拿出一個黃色的塑膠物體 攤開

結果是塑膠袋  尷尬的笑一下



又從車箱裡拿出了一包新的輕便雨衣給了我要我確認是不是雨衣

雖然雨衣沒辦法遮到我的褲子跟鞋子 但是遮到了我的書包

雨也越來越小了

我很感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5nrqq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