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卓家萱以優秀的成績畢業於本系, 同時亦獲得國立臺灣交響樂團主辦的「2008NTSO小提琴協奏曲大賽」首獎,並且曾為入選第三屆「文建會儲備音樂演奏人才庫」。在今年聖誕夜夜晚卓家萱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聖誕曲目,這些曲目不只凸顯小提琴的特色,更能表現出卓家萱特別的小提琴技巧。

鋼琴伴奏:蔡芷弦

 

曲目:

1.          J. S. Bach Sonata for Violin Solo BWV 1003

巴哈:第二號小提琴奏鳴曲,BWV 1003

2.          F. Schubert Rondo for Violin and Piano D 895

舒伯特:給小提琴和鋼琴的輪旋曲,D 895

3.          J. Brahms Sonata for Piano and Violin Op. 78

布拉姆斯:給鋼琴和小提琴的奏鳴曲,Op. 78

4.          E. Ysaye Sonata for Violin Solo Op. 27 No.3

易沙意:第三號小提琴奏鳴曲,Op. 27

曲目我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先聽過了,果然聽現場的有差,有讓我震驚到然後想要回去在聽一次;弦分別在第2跟最後一首還有安可曲的時候斷了,我想以他那種暴力的拉法斷光也不奇怪(囧),我第一次看到斷弦;安可曲真的太讓我驚豔了,小提琴好像各種樂器一樣,而且他撥弦根本就像是豎琴阿我的媽,太快了吧,技巧超好,這等級跟嚴俊傑差不多。

第三首的時候我瘋狂神遊。四跟二首技巧超好!


卓家萱長的就一副學生臉,好像比我還小的樣子,實際上他22、23了,為什麼拉小提琴的都長的像李肇修呢?我已經在音樂系看到好幾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5nrqq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