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喜歡,所以變得刻意,因為在乎,所以容易遷就;在愛情裡,我是個膽小鬼。


 


你是全世界的陰影

沉默卻強大 將我包覆

黑 是宇宙的顏色

我的宇宙是你


 


陽光很強,爆發的核能衝出白光,灑在身上,冬天的太陽,暖度幾乎是冰涼,沒有溫度的陽光。


你佇立在窗邊,陰影籠罩了你一半的身體,在光與影的中界線,你石膏像般嚴峻的表情,令你看來神聖而難以親近。


我仰頭,感覺到髮絲觸碰後頸,刺激而麻癢,衝著你微笑。


你轉身走入黑暗裡,我望著空曠的窗口,感覺心臟被刨了一個坑洞。


型狀似你。


 


「歌詞寫出來了嗎?」我彎身靠近你。


風吹過了我的髮絲,綠色的格子在浮動,你的手指動了動,移近了半公厘,卻後退更多。


「嗯,快了,再等等。」你這麼說,言語中有一道牆,架開了你我。


我試圖向你拋球,你揀起了球,卻只是放回籃中。


你沒有回拋給我,我伸出雙手,只抓到浮飄的空虛和難受。


那一瞬間,我有點討厭你。


但隨之而來,強大的喜歡,將我淹沒。


我可以列出一百個喜歡你的理由(也許),但是沒有一個理由,可以證明,我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你,愈是喜歡,就愈容易討厭你,討厭你,卻更喜歡你。


煩躁將我撕裂成兩半,正面的你和反面的我。


「你昨天、前天、大前天,也是這麼說。」我深呼吸,忍住體內的躁動,想要宣洩卻無處宣洩的煩悶,把我絞碎。


空氣變得壓抑,沉默令我窒息。


「寫快一點啦!」我無端變得暴躁,特別是在面對你的時候,儘管我並不想變得這樣,儘管我總是在對你兇之後懊惱,懊惱得幾乎想要哭泣。


「我盡量。」你淺淺地微笑,像是無奈……又像是寵溺。


也許那只是我幻想出來的,奶油酸酸甜甜的氣息,可是這一瞬間,卻足以令我的世界變得光明而美好。


帶走那灰色的暴風雨。


所以,我喜歡欺負你。喜歡你因為我而苦惱的表情,喜歡你再怎麼為難,卻從不會對我發脾氣。


像是末期病人所能得到最好的待遇,我享受著你宰割我的鋒利,揮霍著你的耐性,是我在愛情裡唯一能擁有的小小勝利。


我是那麼地喜歡你,這樣地喜歡著這樣的你。


空氣裡飄著鳳梨黃的纖維,酸甜的滋味,只有我看得見。


我悄悄地探出一點舌尖。


Touching flowers with your scream

Meeting sweets


我輕輕的唱。

溺死在抑鬱的甜蜜裡。

尖叫是最飄渺的高音。

我愛你唷。


我愛你。


「站起來。」我把你的椅子換了一個方向,椅背在你的左方。


然後拎了另一把椅子,放在你的椅子後,在你的後方坐下,自然地背靠著你,繼續輕唱。


我笑了,在你看不見的地方。


與你靠得那麼近,肌膚只隔了兩層布料的距離。


你卻看不見我的表情。


這是最甜蜜的惡作劇,也是最無奈的。


我假裝已經擁有你,在大腦裡非法製造,偽裝成兩人之間的專屬回憶。


我是如此惡劣之徒。


用假想偷渡你的愛情。


近乎呻吟嘶吼地歌唱著的我,為什麼耳邊卻還能清晰聽見,你手中的鉛筆摩擦紙面,沙沙的聲音?


沙沙――沙沙――


平穩又規律的舒適頻率。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跟著沙沙的頻率,在心底輕和。


叛逆的幸福阿~我在挑戰著什麼樣的愛情?


儘管是這麼尖銳又不可愛的我,在這一刻卻陷溺在溫柔的平和裡。


想像中的愛情。


在夢境裏。


你會不會擁抱我?就像我的想像裡,無數次擁抱你的方式。


你的擁抱必然是溫暖的,溫柔而緊緻的,密無間繫,卻不壓迫地。


你願意親吻我嗎?


即使只是在夢境裡。


你的吻……是不是也像現在我所感覺的,那樣溫柔而甜蜜。


嘴唇上柔軟的觸感,這是我所擁有過最真實的夢境。


我想擁抱你。


雙手勾著你的頸項,不讓你走。


將這份甜蜜延續――變得激情。


吸吮、舔舐,反覆地,愛戀地,不要呼吸也沒有關係。


眼球顫動,快速,上下上下上下上下上下上下上下……


大地也在震動、我聽見了世界鼓動的噪音。


反射性地崩開了眼皮。


急促的呼吸,近在咫尺吞吐著氣息。


我瞪著你發直的眼睛,裡面有我通紅的倒影,像個惡霸,佔據了你黑色的眼瞳。


你的雙手,緊緊地環住了我的身體,我則勾住了你的頸項,就像夢境裡一樣。


現實?還是夢境?


我忽然迷惑了,分不清……也不想分析……


至少讓我再親吻你一次。


再感覺一次,沉醉在比現實更美麗,比想像更真實的幻覺裡。

我不貪求真相。


因為我是個膽小鬼。

即使睜開眼睛――

我也不要醒來。




FIN.


***********************************

mono -


下集~ ( ̄ v  ̄)


可以用不同的篇幅

描述兩個人的心境

真是有趣~


這算是開放式結局吧


老師有講

開放式結局不等於不處理

還有有方向性的~


我成功了嗎?有吧。(阿~你說什麼我聽不見)


今天的海綿寶寶最高笑點

就是在海綿寶寶講冷笑話

他說人時常也要調侃一下自己

然後就拿出鏡子 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大笑

喔 海綿寶寶 你真的太帥氣了

我好愛你!!\(>//////////////3//<)/


上圖還是帥帥的麥斯米蘭~ Haha~


200704301106


By 時常也在調侃自己的mono


 


http://ww3.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homo/100062051

作者:mo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5nrqq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